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浦北視窗

浦北縣六硍鎮:全力推進鄉村風貌提升工作

2022年05月10日18:26 |
小字號

近日,廣西浦北縣六硍鎮橫嶺社區塘傳村內,一間間破舊廢棄的老房子被推倒,一處處雜草叢生的空地被清理整潔,鄉村風貌改造施工現場一片熱火朝天。

“今年,我們六硍鎮鄉村風貌改造腳步不停步,繼續打造設施完善型村庄。在村民的支持和配合下,我們有信心將這個小村屯,打造成大山裡一道亮麗、舒適的風景線。”六硍鎮人大主席楊帆介紹。

“其他村鄉村風貌走在了前面,我們也不能落后。現在有了這麼好的政策扶持,我們一定要好好干,把我們的家園建設得更好更美。”塘傳村生產隊長黎興偉信心滿滿地表示,村民也十分支持鄉村風貌提升工作。

據了解,自鄉村風貌改造工作開展以來,六硍鎮堅持“早謀劃、早部署、早落實、早見效”的工作思路,從低成本、可復制、全覆蓋、可持續四個方面入手,對全鎮310個自然村屯實施鄉村風貌提升,實現了基本整治全覆蓋,全鎮村容村貌煥然一新,人居環境持續改善,村民的幸福感和獲得感不斷提升。(楊帆 張永興)

來源:浦北縣委宣傳部

(責編:黃子婧、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