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匯聚青年思想 打造青春榮光

——中建七局南方公司廣西分公司團委開展系列“有聲動作”慶祝建團百年

2022年05月09日11:21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知識競賽現場。王長遠攝
知識競賽現場。王長遠攝

日前,中建七局南方公司廣西分公司團委組織開展系列“有聲動作”,通過開展“我與團旗合個影”主題攝影活動、百年團史知識競賽活動、青年員工思想動態調研工作等形式,紀念建團100周年暨五四運動103周年。

“摁下快門”銘初心。廣西事業部團委在所屬21個項目團支部中發起“我與團旗合個影”主題攝影征集活動,通過近距離感受團旗、團徽,讓每一位團員青年在浮躁的生活中沉靜內心,走好新時代長征路。

“舉手搶答”知團史。組織開展百年團史知識競賽活動,來自各個項目團支部的精兵強將聚精會神、你追我趕,參與的團員們在頭腦風暴中增強民族自信感。

“聲聲不息”聚青年。22間會議室、196名團員、33條寶貴建議,廣西事業部團委實現“青年員工思想動態調研”基層團支部全覆蓋,面對面傾聽青年員工之所想,實打實做好青年員工之所需,心貼心感受青年員工之所念,解決青年員工的“那些事兒”,把牢基層員工思想動態大方向。

接下來,中建七局南方公司廣西分公司團委將繼續圍繞團員青年開展喜聞樂見的活動,讓廣大團員青年在活動中豐富、活動中團結、活動中進步,全面發揮青春力量,在公司高質量發展的進程中建立新功。(王長遠)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