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中建八局蒼昭高速公路項目裡田隧道安全進洞

2022年05月07日15:48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中建八局蒼昭高速公路裡田隧道昭平端左洞順利進洞,標志著項目正式進入主體工程施工階段,項目預計2025年9月竣工。

本次安全進洞的裡田隧道左洞全長646米、右洞全長687米,多次穿越裂隙發育帶、岩體破碎富水,施工難度大。自進場以來,項目建設團隊接連克服施工便道貫通難度大、洞口場地受限、雨季施工等挑戰,根據計劃節點提前對人員、材料、設備等生產要素進行籌備,組織專家制定了專項施工方案和安全預案,嚴格細致落實技術交底工作,為裡田隧道安全進洞施工打下了堅實基礎。

梧州至樂業公路廣寧經蒼梧至昭平(廣西段)項目位於廣西梧州市蒼梧縣、賀州市平桂區、昭平縣境內,是《廣西高速公路網規劃(2018—2030年)》高速公路規劃布局中的橫5線,是打通貧困地區內部之間以及與外部的連接通道,項目建設將為進一步加強粵、桂兩省互聯互通、帶動沿線經濟有著重要意義。(劉芸)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