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永福縣視窗

永遠跟黨走 建功新時代

永福縣蘇橋鎮開展慶祝五四青年節系列活動

2022年05月06日11:10 |
小字號

為激勵和引領廣大團員青年堅定跟黨走、建功新時代,展現團員青年團結一心、奮發有為的精神風貌,4月28日,永福縣蘇橋鎮開展了“永遠跟黨走 建功新時代”五四青年節系列活動。

重溫入團誓詞,永葆青春熱血。新團員在學校團委書記的帶領下,面對庄嚴、鮮艷的團旗進行庄重宣誓,每一位團員在宣讀入團誓詞時,聲音強勁有力,激情昂揚向上,使人熱血沸騰。在鏗鏘有力的宣誓中,青年團員們重溫了入團時的自豪時刻,增強了團員青年的歸屬感和使命感,展現出青年奮發有為、昂揚向上、勇於擔當的精神風貌和人生追求,激發了團員青年勇立時代潮頭,在擔當中歷練,在盡責中成長,爭做時代先鋒。

衛生大清掃,團員我先行。活動中,各支部團員同志們充分發揮不怕臟、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領到工具后,爭相動手,分工合作,有的拿起掃帚,有的拿起抹布,有的拿起撮箕,對蘇橋鎮養老院進行了清掃。團員們有的在撿垃圾、有的清理積土、有的清掃落葉,干勁十足,以勞動為榮,為老人們營造一個清新舒適的生活環境。

匯青春正能量,展青年新活力。此項活動設置了友誼籃球賽、趣味接力跑等項目。比賽中,團員們團結協作、激情飽滿、奮勇爭先,比賽現場處處洋溢著團隊的熱情和運動的激情,進一步提高廣大團員青年的身體素質、團隊精神與協作能力,展示新時代的蓬勃朝氣和風採。在全鎮青年中形成了崇尚健身、參與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環境和氛圍。

本次五四青年節系列活動,全鎮團員踴躍參加,進一步增強了團員青年“喜迎二十大,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活動成果,堅定永遠跟黨走的信心,同時弘揚愛國主義精神。(李仕嬌)

來源:永福縣委宣傳部

(責編:李敏軍、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