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田林專題

田林縣舉行2022年第二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活動

2022年05月06日16:54 |
小字號
圖為集中開竣工活動現場
圖為集中開竣工活動現場

4月29日上午,田林縣在百樂鄉龍車村潞城風電場二期100MW風電場項目點舉行2022年第二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活動。

據了解,此次集中計劃開竣工項共有12個。其中計劃新開工項目9個總投資98504萬元,分別是田林縣潞城風電場二期100MW風電場、田林縣醫療物資儲備中心項目、澳洲堅果標准化種植示范基地、廣西田林縣者仙河六隆鎮政府河段防洪治理工程、廣西田林縣樂裡河潞城鄉俄外屯河段整治工程、廣西田林縣八中河者苗鄉八中村河段整治工程、田林縣板桃水庫除險加固工程、田林縣第三小學教學綜合樓及擋土牆項目等。計劃竣工項目3個,總投資5340萬元。

項目建設是經濟工作的重中之重。近年來,田林縣始終把重大項目建設放在主攻工業的首要位置緊抓不懈,形成了“建設一批、謀劃一批、儲備一批”的項目工作格局,全縣項目建設呈現出規模擴大、結構優化、速度加快、質量提升的良好勢頭,取得了顯著成效,促進經濟平穩快速發展。(趙文朝 蒙金山)

來源:田林縣委宣傳部

(責編:龐冠華、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