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政法

南寧市馬山縣開展疫情防控暨反邪教警示教育宣傳活動

2022年04月26日16:30 |
小字號

為扎實做好疫情防控和反邪教宣傳工作,馬山縣積極行動,向群眾普及科學防疫知識,倡導居民崇尚科學、反對邪教,不信謠、不傳謠,嚴防邪教組織利用疫情散播歪理邪說、發展成員,4月7日上午,馬山縣委政法委組織公安、司法、團委等部門在江濱路開展疫情防控暨反邪教警示教育宣傳活動。

活動中,工作人員向群眾宣傳科學防疫知識,提醒群眾少外出、戴口罩、勤洗手。還告知群眾對於邪教發來的信息或發現邪教活動,自覺做到不聽、不信、不傳、不參與,活動現場給群眾發放反邪教宣傳品和宣傳材料,給群眾講解反邪教的基本常識和重要意義,教育群眾相信科學、拒絕邪教歪理邪說,引導群眾主動增強防范意識、提高防護能,各個疫情防控卡點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時,也對過往群眾發放反邪教宣傳品和宣傳材料,此次活動,共發放反邪教宣傳材料5000多份、反邪教宣傳挂歷3000多張、反邪教宣傳圍裙2000多張。

通過此次宣傳活動,使群眾進一步認識到邪教組織的危害性,切實增強了群眾反邪教意識和自覺抵制邪教侵蝕的能力,營造濃厚的反邪防邪氛圍,為疫情防控筑起安全防線。(潘學超)

來源:馬山縣政法委

(責編:陳麗冰、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