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大化視窗

大化民宗局黨員干部到幫扶聯系村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2年04月24日09:14 |
小字號

4月22日,河池市大化瑤族自治縣民族宗教事務局黨支部組織全體黨員干部到單位幫扶聯系村——百馬鄉同社村開展“宣傳民族政策·助力鄉村振興”主題黨日活動。

在舉行的座談會上,百馬鄉黨委書記和該局主要負責人分別就同社村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工作開展情況、大化創建“自治區民族團結進步示范縣”工作開展情況進行介紹,並與同社村“兩委”領導班子、駐村工作隊員、部分黨員和村民代表共同商討下一步該如何更好地開展相關工作。

在召開的主題黨課上,該局主要負責人就新時代黨的民族工作主線等方面內容做專題授課,並詳細解釋民族團結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過在課堂上穿插開展民族團結知識有獎問答互動活動,大家進一步加深了對民族團結創建工作的認識與理解。

活動中,大化民宗局領導班子還給參加活動的黨員和群眾代表贈送《民族宗教政策法規宣傳冊》等宣傳資料,走訪慰問脫貧戶代表以及一些老黨員家屬,並就同社村開展民族團結進步示范村創建工作和少數民族發展資金項目建設情況進行調研。

據悉,近年來,在大化民宗局的幫扶下,同社村始終牢牢把握“共同團結奮斗、共同繁榮發展”的民族工作主題,在大力發展特色種養產業,促進村美、民富的同時,積極培養全村各族群眾互敬互愛、親如一家的民族團結意識,為開展“民族團結進步示范村”創建活動打下了堅實的基礎。(陸炳儒、黃仕華)

來源:大化民宗局

(責編:劉佳、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