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社會法制

崇左市公安局召開2021年度崇左市公安局黨委下轄黨組織書記和局機關基層黨組織書記抓基層黨建述職評議會

2022年04月22日16:03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會議現場。崇左市公安局供圖
會議現場。崇左市公安局供圖

4月21日,崇左市公安局召開2021年度崇左市公安局黨委下轄黨組織書記和局機關基層黨組織書記抓基層黨建工作述職評議會議,深入貫徹落實自治區黨委和崇左市委有關黨的建設工作部署,全面貫徹落實黨組織書記從嚴管黨治警主體責任,進一步明確工作思路,查找存在問題和部署下一步工作,持續推進全市公安機關黨的建設向深縱發展。

會議指出,今年是黨的二十大召開的重要之年,是“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歷史交匯的關鍵之年,也是全面落實自治區“1+1+4+3+N”目標任務體系的開局之年和崇左市全面建設面向東盟開放合作的現代化南疆國門城市的推進之年,做好黨的建設工作責任重大、使命光榮,各級黨組織要提高站位、深化認識,把黨建作為一項戰略性基礎工作抓緊抓實,全面推動黨建工作再上新台階。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的黨建工作,會議要求,要突出政治統領,求真務實,持續推動黨的建設向縱深發展。各黨組織要帶頭做到“兩個維護”。嚴明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要聚焦重點任務,統籌協調,推動黨的建設工作高質量發展。要強化理論武裝,打牢夯實黨員理想信念根基,加強組織建設,提升黨的建設工作科學化水平,嚴肅政治生活,扎實開展形式多樣的主題黨日活動,打造黨建品牌,不斷增強基層黨組織的輻射力,突出服務大局,全力推動黨建與業務工作雙提升﹔要壓實黨建責任,狠抓落實,確保高質量完成各項工作任務。基層黨組織應牢固樹立“抓好黨建是最大政績、抓不好黨建是失職”的理念,實實實在在扛起基層黨建工作責任,以更高的標准、更嚴的要求,推動黨要管黨、從嚴治黨要求落地生根。

會議強調,黨的建設工作事關隊伍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和政治執行力,事關黨的事業后繼有人,事關黨的執政基礎堅如磐石,責任重大,使命崇高。要進一步加強黨的全面絕對領導,推動局機關黨建工作全面高質量發展,為實現市委提出的改革優化“兩大環境”、加快推進“五個振興”,推動崇左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全面建設面向東盟開放合作的現代化南疆國門城市,奮力譜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壯美廣西崇左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黃莉萍) 

(責編:張芳、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