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西林視窗

西林縣扎實開展界線界樁巡查工作

2022年04月14日11:23 |
小字號

為加強行政區域界線管理,維護行政區域界線附近地區穩定,推進平安邊界建設。近日,西林縣民政局工作人員對本縣與周邊縣的行政區域界線界樁進行實地檢查。

此次巡查主要通過實地勘察、對照圖紙資料等方式進行,重點檢查邊界線上的各類標志物及邊界兩側地物、地貌的現狀,查看和記錄行政區域界線及其兩側地貌有無變化,界線實地位置是否清晰易認,界樁、界樁警示牌是否丟失、損壞,是否移動。巡查過程中,工作人員對界線沿線上埋設的界樁逐個進行仔細檢查,並對界樁周邊的雜草雜物進行清除,用紅漆對界樁上的文字進行重新描繪,確保界樁實地位置明顯易找、庄嚴醒目。同時,從多個方位進行拍照,認真填寫了界樁巡查維護記錄表,做好資料存檔。

通過巡查工作,進一步維護好法定行政區域界線的嚴肅性和權威性,提升了行政界線日常管理水平,進一步維護和促進界線附近區域的穩定發展。(岑敏文 韋夢萍)

來源:西林縣民政局 

(責編:王勇、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