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港北視窗

港北區舉行建設自治區級校本研修示范校啟動儀式

2022年04月14日15:58 |
小字號

4月12日,貴港市港北區建設自治區級校本研修示范校啟動儀式在郁林路小學舉行。

此次活動由港北區教育局主辦,郁林路小學承辦。活動中,與會領導對該區港北二中、郁林路小學獲得自治區級校本研修示范校表示祝賀,強調校本研修活動要框架清晰,目標鮮明,方案周密﹔要團隊協作,專業引領,實踐創新。接著,郁林路小學黨支部與八一小學、慶豐鎮覃山小學進行教研發展聯盟結盟儀式,並提出工作推進指導意見。

隨后,該區教師培訓中心組織領導小組成員召開工作推進會議,要求學校把握自治區校本研修示范校的契機,走高標准發展之路,走凝煉科研成果之路。活動最后,到會領導、教師參與並指導各年級語文科組開展集體備課活動。

本次啟動儀式,是港北區建設自治區校本研修示范校的良好開端,對下一步深入探索校本研修模式改革,努力構建“一校一案”的校本研修新生態,形成教師專業成長共同體,促進教師專業發展,加快推動港北區校本研修高效發展和提高教育教學質量有重要作用。(蒙釗鈞)

來源:港北區委宣傳部

(責編:王勇、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