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港北視窗

港北區開展困難特殊人員參保督導工作

2022年04月14日11:30 |
小字號

為全力推進過渡期內鞏固脫貧成果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工作,做好脫貧人口及農村低收入人口參保工作,近日,貴港市港北區醫療保障局到各鄉鎮(街道)開展脫貧人口及農村低收入人口參保情況督導工作。

該局領導在各鄉鎮(街道)進行座談,聽取各鄉鎮(街道)關於城鄉居民醫保征繳工作的匯報,詳細了解脫貧人口及農村低收入人口征繳過程中遇到的疑點、難點、堵點問題,並對各鄉鎮(街道)脫貧人口及農村低收入人口的參保情況進行了業務指導。

各鄉鎮(街道)表示,要利用“入戶宣傳+網上繳費”的工作方式,抓好日常宣傳工作,推進脫貧人口及農村低收入人口的參保工作,確保4月15日前脫貧人口及農村低收入人口參保率達到100%。(蒙釗鈞 黃翠明)

來源:港北區委宣傳部

(責編:王勇、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