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南寧市西鄉塘區教育局>>教育動態

警校合力共筑校園安全防線

西鄉塘區公安分局聯合秀田小學開展安全教育活動

2022年03月30日11:25 | 來源:南寧市秀田小學
小字號

2022年3月28日是第27個全國中小學生安全教育日,西鄉塘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隊到秀田小學開展了主題為“防范校園霸凌 學法守法懂法”安全教育活動。

西鄉塘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隊傅宇警官根據學生的年齡和心理特點,向學生講授了遇到校園欺凌后應該如何自我保護等重要知識,他還給孩子們播放了近期西鄉塘警方打擊各類違法犯罪行為的視頻教育小短片,用以案說法的形式引導同學們甄別各類違法行為,引導孩子們要做學法、守法、懂法的小學生。

本次活動,不僅取得了良好的安全教育效果,也推動了警校聯動多元共治,加固了學校安全保衛的防線,贏得社會各界和學生家長的高度認可。(韋靜 農佳偉)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