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感黨恩 憶征程​

南寧市白蟻防治所黨總支開展脫貧攻堅主題活動

2022年03月30日10:34 | 來源:南寧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
小字號

  為深入學習和了解廣西脫貧攻堅的奮斗歷程和取得的偉大成就,2021年10月28日,南寧市白蟻防治所黨總支組織全體黨員前往廣西展覽館參觀“廣西脫貧攻堅成就展”。

  成就展分為“高屋建瓴 殷殷重托”“久困於窮 戰天斗地”“眾志成城 精准扶貧”“攻堅克難 成就輝煌”“榜樣力量 激勵前進”5個篇章,以豐富多彩的圖文視頻、生動形象的復原模型和珍貴留存的實物展覽,集中展現出廣西脫貧攻堅成就的來之不易。全體黨員跟隨著講解員的介紹,深刻了解到全區各級黨員干部、各族人民群眾以及社會各界涌現出來的典型事跡,對廣西脫貧攻堅的艱辛有了新的感悟,堅定了感黨恩、跟黨走的信心決心。

  今后,南寧市白蟻防治所黨總支將積極發揮后盾單位作用,加大對定點幫扶村的扶持,將“上下同心、盡銳出戰、精准務實、開拓創新、攻堅克難、不負人民”脫貧攻堅精神貫穿在各項工作當中。

圖為南寧市白蟻防治所黨員參觀主題展現場

圖為南寧市白蟻防治所黨員集體合照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