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南寧市白蟻防治所

南寧市白蟻防治所聯合住建行業兩新企業赴弄周村開展“鞏固脫貧成果、助力鄉村振興”活動

2022年03月30日10:30 | 來源:南寧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
小字號

為推進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為鄉村振興任務提供強有力的支持和保障,2021年10月29日,南寧市白蟻防治所聯合南寧市建工建筑安裝有限公司赴上林縣塘紅鄉弄周村開展2021年中華慈善日“鞏固脫貧成果、助力鄉村振興”活動。

座談會上,首先聽取了駐村第一書記黃超福同志關於鄉村振興和近期駐村幫扶工作的情況匯報,詳細了解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舉措。會議要求,要持續推進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持續開展村庄“三清三拆”及“三微”環境整治工作。隨后,南寧市白蟻防治所一行對弄周村80歲以上的高齡老人進行入戶慰問,為他們送去組織的關懷溫暖,同時為村教學點進行愛心捐贈,捐贈學生床10張,以實際行動有力解決了學生的休息難題。

此次活動,是南寧市白蟻防治所、市建工建筑安裝有限公司對鄉村振興工作大力支持的具體表現。今后,市白蟻所也將持續發揮后盾單位作用,強化責任意識,開展形式更豐富、效果更顯著的服務活動,為促進鄉村全面振興提供堅實的支撐。

聽取第一書記的近期工作匯報現場

給弄周村的高齡老人送上慰問品

愛心捐贈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