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柳州市審計局

柳州市審計局“柳審講壇”第一講開講

2022年03月29日09:19 |
小字號

近日,柳州市審計局“柳審講壇”2022年第一講開講,邀請柳州市地理信息中心高級工程師譚紅偉授課。該局審計干部職工90余人參加,外出審計組在駐地通過騰訊會議app同步參加。

“柳審講壇”授課現場。

講壇以《時空信息雲平台助力柳州審計工作高質量發展》為題,結合審計工作需求,對時空信息雲平台的功能、模塊、數據應用場景以及使用方法、遙感領域新技術如何應用到審計工作等進行了介紹,並通過具體案例,講解遙感領域新技術在審計工作中的成功實踐。講課主題鮮明、視角新穎,內容豐富,案例詳實,具有很強的指導性和可操作性。

據悉,“柳審講壇”的持續開展,是該局為了提升審計干部政治素養和業務能力,加快審計人才培養的一項重大舉措。通過此次培訓,進一步加深了審計干部對時空信息雲平台的總體認知,為推進時空信息數據在自然資源資產離任(任中)審計、工程投資審計、農業農村審計等項目的應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礎。(陳虹宇 廖慧敏) 

來源:柳州市審計局

(責編:黃子婧、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