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田林專題

田林縣召開“防返貧 守底線”專項行動動員部署暨業務培訓會

2022年03月28日11:25 |
小字號

圖為培訓會人員

近日,田林縣在縣政府小禮堂召開田林縣“防返貧 守底線”專項行動動員部署暨業務培訓會,縣委副書記甘偉,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陳彬出席培訓會。

培訓會重點解讀了防止返貧動態監測政策,專項行動方案和集中排查工作要點,醫保政策,教育政策,住房政策等,並就防止返貧監測標准程序、信息核實核准,入戶排查、收入登記和廣西防貧APP系統操等內容進行培訓。

會議強調,一是要強化工作措施,狠抓專項行動工作任務落實,科學統籌,有力有序推進,通過專項行動不斷提高我縣防止返貧監測幫扶工作的即時性、精准性、有效性﹔二是要加強統籌、壓實責任,強化組織領導,注重工作實效,加強督導調度,健全長效機制,確保高質量完成專項行動各項工作﹔三是要提高思想認識,充分認識開展專項行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採取更有針對性的措施,補齊工作短板,切實抓好防貧監測和幫扶工作,持續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牢牢守住不發生規模性返貧底線。

來源:田林縣委宣傳部

(責編:龐冠華、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