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柳州市審計局

柳州市召開2022年全市審計工作電視電話會議

2022年03月25日14:54 |
小字號

近日,柳州市召開2022年全市審計工作電視電話會議。會議在柳州市政府設主會場,各縣(區)政府設分會場。

會議強調,今年是黨的二十大召開之年,也是全面貫徹落實柳州市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打好三年攻堅行動的關鍵之年,全市審計機關要聚焦審計主責主業,扎實開展常態化“經濟體檢”,圍繞推進工業高質量發展、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等方面工作充分發揮審計監督作用,以高水平審計工作更好服務保障柳州高質量發展,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圖為全市審計工作會議柳州市政府主會場現場。

會議指出,全市審計機關要規范審計權力運行,堅守審計原則底線﹔優化審計管理方式,提高審計監督水平﹔強化自身建設,建設高素質專業化審計隊伍,有效提升審計監督效能,切實發揮好宏觀調控“工具箱”、國家財產“看門人”、經濟安全“守護者”的作用,以高質量審計護航柳州市高質量發展。

會議結束后,柳州市審計局接著召開了全市審計系統視頻會議展開學習,強調全市審計系統要聚焦主責主業,認真貫徹落實中央、自治區、市決策部署安排,立足“審計監督首先是經濟監督”定位,扎實開展常態化“經濟體檢”。(廖慧敏 姚正義)

來源:柳州市審計局

(責編:黃子婧、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