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廣西壯族自治區人大常委會辦公廳

巾幗心向黨 喜迎二十大

自治區人大機關女干部職工開展巾幗建功助力鄉村振興情況調研暨“三八”國際婦女節紀念活動

2022年03月25日10:24 |
小字號

在廣西鄉村振興巾幗示范基地——廣西金福農業公司火龍果基地實地調研。

3月9日,自治區人大常委會機關黨委、機關工會、機關婦委會組織機關女干部職工開展巾幗建功助力鄉村振興情況調研暨“三八”國際婦女節紀念活動。

大家來到廣西鄉村振興巾幗示范基地——廣西金福農業公司火龍果基地,實地參觀了火龍果產業發展展示廳等地,在金福農業片區人大代表聯絡站,大家了解到聯絡站不僅是代表履職活動中心,還是基層立法聯系點,在為群眾排憂解難的同時,也在積極開展法律法規草案征求意見、法律法規宣傳普及等,讓群眾了解、支持立法工作。

在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廣西金穗農業集團,現代化農業種植經營與家庭農場相結合的農旅融合發展模式給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紛紛表示,這是城市周邊鄉村實現產業轉型升級的優秀示范,為深入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全面推動我區農業產業高質量發展發揮了積極作用。

此次活動,讓大家切身感受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全面發力取得的巨大成效,進一步堅定了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的信念信心。大家表示,作為自治區人大機關的女干部職工,要積極貢獻巾幗力量,以優異的工作業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劉俊宇)

來源:廣西人大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