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廣西壯族自治區人大常委會辦公廳

自治區人大外僑委走訪自治區黨委統戰部和自治區僑聯

2022年03月25日10:17 |
小字號

根據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關於深入開展“混合編組、多級聯動、履職為民”工作、不斷探索“聯絡站+”模式的要求,3月7日,自治區人大外僑委副主任委員於潔一行分別走訪自治區黨委統戰部和自治區僑聯,與自治區黨委統戰部副部長陳潔、自治區僑聯副主席林振龍進行座談,並就建立自治區人大常委會涉僑人大代表聯絡站,做好新形勢下僑務工作等進行了交流。

於潔代表自治區人大外僑委向自治區黨委統戰部、自治區僑聯長期以來對自治區人大僑務工作給予的支持幫助表示感謝,介紹了建立自治區人大常委會涉僑人大代表聯絡站的進展情況,聽取了自治區黨委統戰部和自治區僑聯對相關工作方案的意見建議。

自治區黨委統戰部副部長陳潔、自治區僑聯副主席林振龍對於潔一行到訪表示歡迎,並表示將繼續加大與自治區人大外事華僑委員會溝通對接,支持自治區人大常委會涉僑人大代表聯絡站的建立工作,共同促進廣西的僑務工作。

自治區人大外僑委副主任委員梁崎峰,自治區黨委統戰部、自治區人大外事華僑委員會及自治區僑聯相關處室負責人參加了有關座談會。

來源:廣西人大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