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防城港市公安局

快、准、狠、穩!防城港警方成功打掉多個尋舋滋事違法犯罪團伙

2022年03月25日11:10 |
小字號
查獲管制刀具一批
查獲管制刀具一批

3月22日,防城港市公安局組織精干警力開展集中收網行動,成功打掉多個近期在防城港市實施尋舋滋事的犯罪團伙,抓獲違法犯罪嫌疑人58名。

近日,在港口區、防城區轄區街面先后發生幾起打架斗毆案件,造成惡劣的社會影響。防城港市公安局黨委高度重視,立即成立由刑偵支隊牽頭,港口分局、防城分局以及市公安局相關技術部門組成的“3.17”專案組,多警種聯合作戰,迅速開展案件偵查工作。

在偵辦過程中,民警發現這幾伙人人數眾多、行蹤不定,且作案時大多數佩戴口罩,案發后又快速四處逃散,難以確定具體信息,案件偵辦陷入困境。但專案組民警沒有氣餒,充分發揚連續作戰的作風,對違法犯罪嫌疑人的活動軌跡和情況進行全面摸排,快速厘清近期在防城港市轄區街面上實施尋舋滋事的“中心區團伙”“港口區團伙”“中間垌團伙”“沙潭江團伙”“沖侖團伙”的組織結構及違法犯罪事實,並迅速鎖定目標。

3月22日早7時許,收網時機成熟,在市公安局的統一指揮下,專案組兵分多路,同時在防城區、港口區開展統一收網行動。此次行動,共抓獲犯罪嫌疑人58名,扣押涉案轎車3輛、電動車2輛,查獲管制刀具、自制炸炮以及制作炸炮原材料一批。

此次案件成功收網,充分體現了防城港警方快、准、狠、穩,對影響社會治安大局環境的違法犯罪分子絕不姑息的堅決態度。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凌源)

來源:防城港市公安局

(責編:龐冠華、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