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集>>廣西自然資源廳

自治區黨委第五巡視組巡視自治區自然資源廳黨組工作動員會召開

2022年03月25日10:26 |
小字號

工作動員會現場
工作動員會現場

根據自治區黨委統一部署,2022年2月24日下午,自治區黨委第五巡視組巡視自治區自然資源廳黨組工作動員會召開。

據悉,自治區黨委第五巡視組將在自然資源廳工作3個月左右時間。巡視期間分別設立專門值班電話:15777121903,郵政信箱:南寧市A015號郵政信箱(郵政編碼530028),同時分別在南寧市青秀區中新路2號自然資源廳綜合樓1樓大廳右邊電梯旁、建政路5號大院入門第二棟1樓東側外牆、中馬路2號青秀家園2棟1樓西側外牆和良慶區冬花路21號自然資源廳數據服務基地1樓大廳右側設置巡視信箱。巡視組受理反映問題來電的時間,為工作日的8:00—12:00和15:00—18:00。巡視組受理信訪時間截至到2022年5月24日。根據巡視工作條例規定,自治區黨委巡視組主要受理反映自然資源廳黨組領導班子及其成員、下一級黨組織主要負責人和重要崗位領導干部問題的來信來電來訪,重點是關於違反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廉潔紀律、群眾紀律、工作紀律和生活紀律等方面的舉報和反映。其他不屬於巡視受理范圍的信訪問題,將按規定由有關部門認真處理。

來源:廣西自然資源廳

(責編:劉佳、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