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南寧市西鄉塘區教育局

燃青春斗志 圓中考夢想

南寧市友愛南路學校2022年中考誓師大會

2022年03月24日08:38 | 來源:南寧市友愛南路學校
小字號

為營造良好的中考備考氛圍,鼓舞師生士氣, 2022年3月16日,南寧市友愛南路學校舉行了主題為“燃青春斗志 圓中考夢想”的中考誓師大會。

楊文凱校長講話,表達了對同學們的殷切期望和鼓勵。楊校長希望同學們將青春的豪邁和鏗鏘的誓言化作務實的行動,鎖定目標,堅定信心,勤學苦練,全力以赴。“甘將心血化時雨,潤出桃花一片紅。”初三年級組長鄧老師表態,初三年級老師必將眾志成城,全身心地投入備考工作中,做同學們堅強的后盾,鼓勵同學們以高昂的斗志、百倍的信心,超越自我,挑戰中考,圓夢六月。學生代表陳程同學發言,青春就應將夢想存於心,勇於挑戰,敢於實現。最后,全體初三學生高舉右拳,以青春的名義庄嚴宣誓:奮力拼搏,決勝中考。

加油助威聲聲激蕩校園,初三學生精神抖擻闊步前進﹔中考必勝聲聲催人奮進,初三年級教師豪情滿懷。2022年中考誓師活動,點燃了師生激情,鼓舞了斗志。(余飛尤)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