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黎塘監獄

黎塘監獄積極開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3月23日17:33 |
小字號

近日,黎塘監獄黨委召開疫情防控會議,會上,監獄黨委書記、監獄長覃朝勇傳達了上級黨委關於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講話精神,監獄結合實際,採取內控外防的策略,統籌兼顧,全力以赴抓實抓細疫情防控各項工作,確保監管安全持續穩定。

監獄疫情防控聽令而行。監獄疫情防控領導小組緊急召開會議,對疫情進行研判,結合監獄實際情況動態制定《黎塘監獄疫情防控期間有關工作暫行管理規定》,立即摸排全體警察職工動態,就人員管理、包裹快遞郵件等物品、食堂管理等方面進行嚴格管理,每一項措施都體現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的擔當。

監獄全體警察勇挑重擔。全體警察職工毫無怨言,全身心地進入新一輪疫情防控狀態。收到核酸檢測通知的警察職工准時准點到達指定地點進行檢測,在外輪休的警察主動響應號召,做好個人防護的同時到就近醫療地點開展核酸檢測,機關全體警察職工堅守駐地,減少流動。

面對疫情,黎塘監獄全體警察職工將繼續嚴防死守,以最高標准、最嚴要求落實疫情防控的各項工作措施,構筑監獄疫情防控的銅牆鐵壁。

來源:黎塘監獄

(責編:陳麗冰、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