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

企村黨支部聯建共促鄉村振興

2022年03月23日17:25 | 來源:自治區國資委機關黨委
小字號

為構建企業和挂點村聯建良好格局,1月12日,交投集團百色高速公路運營公司田林分公司黨支部來到自治區國資委鄉村振興挂點聯系村隆林各族自治縣新州鎮民德村,開展結對共建暨主題黨日活動。

在民德村新時代文明實踐站,民德村黨支部與田林分公司黨支部舉行支部結對座談會。自治區國資委派駐第一書記韋健福介紹了五星級民德村黨支部黨建工作,如何在鄉村振興工作中激發黨員干部積極性促進鄉村振興的經驗做法。雙方就如何發揮結對雙方黨組織的自身優勢助力鄉村振興等問題展開熱烈交流。兩個支部負責人簽訂《黨支部結對共建協議書》,發揮雙方黨建資源相互促進,定期共同開展黨建活動。

會后,參加活動的黨員干部一同探望民德村49年黨齡的72歲老黨員,為他送去棉被等慰問物資。田林分公司黨支部購買了民德村土雞、蜂蜜、茶油等農產品20520元,幫助村民增收,助力鄉村振興。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