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玉林視窗

玉林市農機中心主任官志旺率隊到博白、玉州調研

2022年03月23日23:31 | 來源:玉林市農業機械化服務中心
小字號

3月17-18日,玉林市農機中心主任官志旺率隊深入博白縣、玉州區,調研農機化生產等有關工作。在博白縣,官志旺、趙海軍一行來到博白縣桂客農業種植有限公司、三田機械制造有限公司了解農機生產情況,同時聽取了博白縣農機化工作匯報。

到博白縣桂客農業種植有限公司觀摩育秧生產線

到博白縣三田機械有限制造調研

趙海軍副主任指出,博白縣在水稻全程機械化方面工作突出,積累了創建全國水稻全程機械化示范縣的經驗,要把可復制可推廣的經驗總結推廣好利用好。官志旺主任強調,鄉村振興農業增產增收,都離不開農業機械化,我們要做好農機推廣服務工作,充分利用好惠民政策,規范資金管理,做到底數清、情況明。要鞏固推廣好創建全國水稻全程機械化示范縣工作成果和經驗,切實推動全市水稻全程機械化和優特作物機械化水平上新台階。

在博白縣農機中心座談

在玉林市德高機械有限公司,調研組一行調研了農業機械生產情況,聽取了玉州區農機化工作匯報。官志旺主任強調,要加強對農機購置補貼的調研,摸清底細,了解群眾實際需求,把工作做細做好,做到盡可能滿足群眾需求,同時要管好資金,做到專款專用,讓惠民政策真正惠及於民。

到玉林市德高機械有限公司調研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