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玉林視窗

玉東教育發展研究中心簽約揭牌成立

2022年03月23日23:28 |
小字號

3月11日,由區教育文體和旅游局和玉林師范學院教育科學學院共建的玉東教育發展研究中心簽約揭牌,玉林師范學院校長王卓華、玉東新區工委委員李偉等有關領導出席簽約揭牌儀式。

為充分發揮屬地高校資源優勢,玉東新區和玉林師范學院教育科學學院深化校地合作,決定共建玉東教育發展研究中心,通過引導青年大學生到玉東新區挂職實習、就業等形式,促進高校與玉東基層學校教學教研、課題研究、師資培訓等方面的合作。

玉東新區將以玉東教育發展研究中心簽約揭牌為契機,進一步增強服務意識,在硬件設施建設、高層次人才引進等方面做好服務保障工作,為玉林師范學院各項活動的開展創造便利條件,進一步拓寬和加深與玉林師范學院的相關合作,為加快推進“四強兩區一美”兩灣先行試驗區建設作出應有的貢獻。

簽約儀式上,雙方就玉東教育發展研究中心今后的發展、雙方的合作形式、途徑等進行了交流。

來源:玉林市人民政府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