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玉林視窗

玉林市政務服務中心黨總支開展系列主題黨日活動

2022年03月23日23:14 | 來源:玉林市大數據發展和政務服務局
小字號

為豐富干部職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營造濃郁的主題黨日氛圍,激發干部職工積極向上、團結協作的干事勁頭,3月11日,玉林市政務服務中心黨總支到茂林鎮開展 “慶三八 移風易俗樹新風”暨“民族團結情 共建同心林”主題黨日系列活動。局機關全體干部職工參與了活動。

在黨員活動中心開展黨史知識競賽。本次黨史知識競賽內容涵蓋了百年黨史、黨章等相關知識,全面考察了政務服務系統黨員干部對黨史有關知識的理解和掌握情況。比賽通過限時搶答積分的方式進行,獲得積分高的小組勝出。現場氛圍激烈活潑,各參賽小組反應迅速,競相展現豐富的黨史知識儲備。之后,大家懷著崇敬的心情有序地進入朱錫昂、朱光生平事跡紀念館參觀學習。

隨后,在局黨組書記、局長蔣祥宋的帶領下,全體干部職工進行“民族團結情 共建同心林”學雷鋒義務植樹志願服務活動。植樹現場,大家默契配合,扶苗培土、踩土定植、拎桶澆水,忙得不亦樂乎。

最后,干部職工們向社區群眾和企業員工發放了民族團結情、生活垃圾分類等宣傳資料,積極推進移風易俗志願服務活動。鼓勵社區群眾踴躍參與民族團結進步創建,倡導環保綠色生活方式,樹立良好文明新風,並現場解答群眾關注的熱點、難點問題,使此次宣傳活動深入人心。

市政務服務中心黨總支組織此次活動,旨在通過參觀一次紅色教育基地、進行一次學雷鋒義務植樹活動、組織職工共慶三八節活動、開展一次宣傳進社區活動,提升干部職工愛國主義情懷,弘揚雷鋒精神和志願精神,提高干部職工的凝聚力和戰斗力,以更佳的狀態、更優的作風,奮力譜寫新時代大數據發展和政務服務工作的壯麗詩篇。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