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玉林視窗

讓巾幗力量,傳遞環保新風尚

2022年03月23日22:34 | 來源:玉州生態環境局
小字號

陽春三月,正值一年一度“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為了讓婦女同胞過一個健康、有意義的節日,3月8日,玉林市玉州生態環境局組織全局婦女同胞開展“綠水青山”主題志願服務活動。

活動中,大家戴上手套,一路沿著南流江畔俯身撿拾垃圾。以小小巾幗之力,傳遞環保正能量,助力南流江生態向好。

隨后,志願者們向游客宣傳南流江流域水環境保護、秸稈禁燒、垃圾分類等相關知識,細心講解生活中比較常見的污染類別,加深群眾對生態環境保護的認識,向社會傳遞了“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的文明新風尚。

此次慶祝“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活動,增強了女同胞的凝聚力和戰斗力,大家紛紛表示,要在污染防治攻堅戰上再接再厲、立足崗位、開拓進取、干出新成績。同時號召廣大婦女爭當偉大事業的建設者、文明風尚的倡導者、敢於追夢的奮斗者,以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