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藤縣視窗

藤縣召開2022年春季新兵入伍批准暨歡送大會

2022年03月23日16:21 |
小字號

3月15日,藤縣召開2022年春季新兵入伍批准暨歡送大會。100多名新兵帶著家鄉父老的殷切期望和親人朋友的美好祝福,即將啟程奔赴祖國大江南北,開啟軍旅生涯。縣委書記杜誠,縣長蒙中平,縣人大常委會主任蒙土金,縣委常委、縣人武部政委汪輝,縣政協副主席陳志金參加大會。

會上,杜誠向藤縣光榮參軍入伍的優秀青年表示熱烈的祝賀,對關心國防建設、支持軍隊事業發展的各位家長表示崇高的敬意,向為征兵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工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並勉勵入伍青年珍惜榮譽機會,在部隊的“大熔爐”裡錘煉自己,早日成為聽黨指揮、能打勝戰、作風優良的優秀軍人。

杜誠表示,藤縣每年都會涌現出一批在軍隊發展建設方面貢獻卓著的優秀代表、先進典型,入伍新兵要以他們為榜樣,努力提升本領,建功立業,嚴守軍規軍紀,嚴於律己,展現藤縣子弟兵的風採,展現新時代中國軍人的精氣神﹔錘煉過硬本領,全力以赴守職責、擔使命,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刻苦訓練,頑強拼搏,勇當標兵,以出色的成績切實擔負起維護祖國安全統一和社會穩定的神聖使命。擁軍優屬是全社會的共同責任,也是縣委、縣政府一貫倡導的優良傳統。縣委、縣政府將積極發揮雙擁模范縣引領作用,全面落實落細各項優撫政策,照顧軍人家屬生活,成為堅實后盾,讓肩負家鄉人民希望的入伍青年安心,把滿腔熱忱化為報國之志,早日建功立業為家鄉人民爭光。

歡送大會由蒙中平主持,汪輝宣讀了新兵入伍批准命令,批准全縣17個鄉鎮100多名應征青年入伍。汪輝鼓勵新兵,要堅定信念,鑄牢軍魂,牢記使命,志存高遠,將個人夢想的實現與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強國夢、強軍夢相統一,不忘父母養育之恩,牢記領導和家鄉父老的殷殷囑托,努力學習,刻苦訓練,勤奮工作,在各自的崗位上建功立業,以優異的成績,向父母和家鄉人民早傳捷報。

與會領導一起給大學畢業生新兵代表發放一次性入伍鼓勵金。新兵代表、新兵家長分別作了發言。

來源:藤縣縣委宣傳部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