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藤縣視窗

把握時節加快種植進度 蒙中平調研六堡茶產業發展情況

2022年03月23日16:05 |
小字號

3月2日,藤縣縣長蒙中平到金雞鎮、嶺景鎮和象棋鎮,調研茶苗圃基地茶苗培育及茶園苗木種植等情況。副縣長梁志慶陪同。

在金雞鎮平山村中恆中藥材基地、嶺景鎮鹿伏嶺茶園、象棋鎮羅文村茶園,蒙中平通過實地考察和聽取匯報等方式,詳細了解茶苗培育、茶樹品種、種植計劃、茶企經營和當前苗圃建設等方面情況以及在發展中遇到的主要問題。

蒙中平要求,要積極探索“茶+旅游+康養”的發展模式,做好茶旅融合文章,推動六堡茶一二三產業融合發展﹔要持續擴大種植規模,通過“公司+合作社+農戶”的模式,打造集種植—加工—銷售—旅游為一體的全產業鏈,推動茶產業持續健康發展﹔要把握好春耕備耕時節,加快種植進度,確保茶苗種植工作有序推進﹔各有關部門要積極做好政策服務工作,完善茶園相關配套設施,協調解決水源、交通等問題,切實推動六堡茶產業發展。

來源:藤縣縣委宣傳部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