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西林視窗

總結提升促成長 凝心聚力謀新篇

——西林縣八達鎮召開2021年度干部述職測評會

2022年03月23日15:29 |
小字號

3月17日,西林縣八達鎮召開2021年領導班子和領導干部年度考核述職測評會議。八達鎮領導班子、參與考評的干部、考核組等60余人參加會議。

會議分為四個流程。會議伊始,西林縣委組織部常務副部長岑家福作指導講話,其次是黨委班子作2021年度工作總結,再次是政府班子作2021年度工作總結,最后是考評人員填寫相關測評表。

該鎮黨委書記農程亮指出,本次測評述職會是一次對黨委、政府工作的全面盤點總結,2021年全鎮上下共同努力,向人民交出了滿意的答卷。八達鎮緊緊圍繞黨建引領,深入鞏固拓展脫貧成果,有序推進鄉村振興,在防止返貧脫貧、基本整治型村庄建設、產業發展、民生保障等方面取得了令人振奮的成績。同時也存在缺少亮點、缺少創新等不足。

農程亮強調,2022年每個領導干部要對標對表,履職盡責,共同打好“疫情防控攻堅戰”“項目建設創新戰”“利民惠民持久戰”。全鎮上下要以此次會議為契機,團結一心,踐行百色革命老區精神,以熱情飽滿的精神狀態,切實做到再提升思想認識、再提高能力素質、再轉變工作作風,為建設壯麗西林努力奮斗。(黃秀珍)

來源:西林縣委宣傳部

(責編:王勇、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