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港北視窗

港北區有序推進農村“房地一體”確權登記工作

2022年03月23日11:44 |
小字號

3月17日,貴港市港北區農村“房地一體”不動產確權登記頒証儀式在該區根竹鎮泗民村沙汶屯舉行,拉開該區農村“房地一體”不動產確權登記頒証的序幕。

儀式現場,經工作人員核實無誤后,村民按照流程簽字,領取“房地一體”不動產証書。“有了這本不動產確權登記証之后,我們住得更加安心了。”拿到自家房子的“戶口本”,根竹鎮泗民村村民張秀英激動不已。

活動現場共為群眾頒發了43本不動產確權登記証。這次農村“房地一體”不動產確權登記頒証儀式的舉行,提高了群眾對農村“房地一體”確權登記工作的知曉率,進一步加快了農村產權制度改革步伐。下一步,港北區將進一步優化工作流程、減少辦事環節,減輕群眾負擔,提供優質服務,達到“一次入戶,完成確權登記發証”,真正實現“零跑路、零收費”,積極穩妥推動不動產統一登記工作有序高效全面完成,保障群眾的合法權益。(蒙釗鈞 鄧發發 何廣應)

來源:港北區委宣傳部

(責編:王勇、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