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東興視窗

東興:樁樁實事惠民生

2022年03月23日19:11 |
小字號

為切實保障和改善民生,2021年以來,東興市實施了教育、衛生醫療、體育、城鄉基礎設施建設、道路交通5個領域的11個為民辦實事項目。

百年大計,教育為本。總投資約1636萬元的馬路鎮第一幼兒園是該鎮首個公立幼兒園,新建教學及輔助用房約4680平方米,目前項目主體已經全部竣工。該園的建成使用,將進一步滿足適齡兒童的入園需求,進一步提升馬路鎮學前教育水平。

2021年,東興市投資4000萬元,推動東興市人民醫院與廣西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共同建立醫療聯合體項目。目前,東興市人民醫院已和廣西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共同建立醫聯體,醫科大一附院已派駐專家組在東興市人民醫院坐診,實現群眾能在“家門口”挂上“專家號”。

滿足群眾所需,增進民生福祉。2021年,東興市投入2856萬元,對11個小區進行改造,改造混凝土路面、改造雨污排水管,新建電動車鋼棚,安裝電動自行車充電樁、電動汽車充電樁,智能化網絡攝像機及配套相關系統硬件,安裝太陽能路燈﹔投入465萬元,對長湖路、那超路北六巷、七星路等老舊路燈進行升級改造,新安裝路燈300多盞,改造路燈電纜約10公裡,持續改善群眾的居住品質。

來源:防城港東興市人民政府

(責編:劉佳、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