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集>>廣西自然資源廳

扶綏縣8個耕地提質改造項目達到可行性研究標准

2022年03月22日18:08 |
小字號

3月12日至13日,崇左市自然資源局組織耕地提質改造(旱改水)項目方面的專家對扶綏縣昌平鄉昌平社區伏良屯等8個耕地提質改造(旱改水)項目進行可行性研究評審。

兩天來,專家組通過實地查看、召開座談會等方式了解項目的具體情況,並對項目存在的問題提出改進意見及建議。專家組認為,昌平鄉昌平社區伏良屯等8個耕地提質改造(旱改水)項目達到可行性研究標准,同意項目的可行性研究報告通過評審。

據悉,本次8個耕地提質改造(旱改水)項目,建設規模共319.5224公頃,涉及昌平鄉昌平社區、賽仁村、四和村、東門鎮岜樓村、龍頭鄉鳳庄村、岜盆鄉岜盆社區6行政村。項目建成后,有利於提高耕地質量和農業綜合生產能力,降低農作物的生產成本,作物的產量、產值都將得到有效提高。

來源:廣西自然資源廳

(責編:劉佳、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