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平樂縣視窗

平樂縣公安局生態環境保護大隊挂牌成立

2022年03月21日19:45 |
小字號

挂牌儀式現場。

3月17日,平樂縣在縣森林公安局舉行平樂縣公安局生態環境保護大隊揭牌儀式,縣委書記周政英,縣長經友新,縣領導王波、陶保文、張鎮、陳泠志、戚鬆石參加揭牌儀式。

縣委書記周政英在講話中指出,組建平樂縣公安局生態環境保護大隊是縣委貫徹落實黨中央、自治區黨委和桂林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決策,是推進生態治理體系、治理能力現代化的深刻變革,是加快鄉村振興、推動高質量發展的必然要求,標志著平樂縣生態環境保護事業開啟了新征程,邁出了新步伐。

周政英要求,要始終堅持黨的領導,著力提高政治站位,切實肩負起新時代生態文明建設和生態環境保護的歷史重任,不折不扣履行新機構職能、完成各項任務﹔ 要始終勇於擔當作為,緊緊圍繞改善生態環境質量核心目標,全力打好藍天、碧水、淨土三大保衛戰和突出環境問題殲滅戰,確保平樂縣生態環境高質量持續改善﹔要全面加強隊伍建設,嚴格落實全面從嚴管黨治警要求,不斷提高隊伍政治素質和業務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強、本領高、作風硬、敢擔當,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斗、特別能奉獻的生態環境保護鐵軍。

縣長經友新主持揭牌儀式。

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王波宣讀平樂縣公安局生態環境保護大隊成立文件﹔縣人民政府副縣長、縣公安局局長陳泠志致辭。

在紛飛的禮花和熱烈的掌聲中,周政英、經友新、王波、陶保文、張鎮、陳泠志、戚鬆石共同為平樂縣公安局生態環境保護大隊揭牌。(黎東圓 劉凌 王文華 任斯媛)

來源:平樂縣委宣傳部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