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

平南重大項目建設穩步推進

2022年03月21日17:43 |
小字號

工人們正在對綜合訓練館頂層的鋼結構網架進行焊接。

近日,天氣晴好,在平南縣文化體育中心項目建設現場,工人們正在對綜合訓練館頂層的鋼結構網架進行拼裝、焊接。

平南縣農文旅投公司副總經理楊發光介紹:“今年自治區第十五屆運動會將在貴港市舉行,作為第十五屆區運會的分賽場地,我們正在全力推進項目建設,大年初二就復工了,目前共有260名工人進場施工,施工進度在70%左右。”

平南縣文化體育中心項目是平南縣重大民生建設項目,規劃總用地455.96畝,總投資約12億元,分為文化中心和體育中心兩部分。目前在建的是體育中心部分,包括體育館、綜合訓練館、籃球館、游泳館等建筑。

在平南縣綜合客運樞紐站建設現場也是一片火熱景象,工人們正分散在各個樓層進行砌磚、抹灰、水電安裝、消防設施安裝作業。目前,客運大樓一至三層工程主體結構建設、左引橋基礎施工和右引橋通道梁板施工基本完成,預計今年6月底竣工。

春節過后,平南縣扎實推進“項目建設大行動”,完善處級領導挂點聯系重大項目制度,深入項目一線協調解決投資和項目建設工作中的重大瓶頸問題。同時推出“先建后驗”“拿地即開工”等一系列簡政放權的創新舉措,助推重大項目建設快復工、早開工。截至目前,全縣已有200多個在建重大項目實現復工、開工,為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注入了強勁動力。(莫舒華)

來源:平南縣委宣傳部

(責編:張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