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廣西體育局

梧州市環境優美的活動場地為市民運動健身創造條件

2022年03月21日16:23 |
小字號

近段時間,梧州市天氣逐漸變暖,陽光明媚,市民紛紛換上春裝,走出家門,到公園廣場游玩、健身,享受運動的快樂。

日前,不少市民在潘塘公園、西堤公園等公園進行各種健身運動。在潘塘公園,怡人的天氣讓公園裡的花卉競相開放,家長帶著孩子出來游玩、賞花,沐浴溫暖的春光。很多中老年市民也聚集在公園裡下棋、跳舞、唱曲。

近期,除了梧州市民們自發參與戶外健身運動外,梧州市文廣體旅局也組織各類運動協會開展各種體育活動,帶動全民健身。據了解,由梧州市文廣體旅局主辦的“2022年梧州市茅台王子酒(金王子)足協杯聯賽”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40支足球隊在綠茵場上激烈角逐,整個賽事持續至4月初。梧州市武術協會也相繼開展武術、龍獅進校園、進鄉村、進社區、進軍營、進機關、進企業活動,推動梧州市傳統體育文化傳承發展,豐富群眾體育文化生活。

來源:廣西體育局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