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都安視窗

喜訊!都安法院榮登全區法院“十佳百優”榜

2022年03月18日11:33 |
小字號

近日,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公布了全區法院“十佳百優裁判文書”“十佳百優庭審”“十佳百優案例”評選結果,經專家學者及資深法官專業評審,都安瑤族自治縣人民法院多名干警的庭審、裁判文書在評比活動中獲評全區“百優”!

全區法院百優裁判文書獲獎名單

河池市中級人民法院(2020)桂12委賠2號(行政賠償類)——申國毅

全區法院百優庭審獲獎名單

都安瑤族自治縣人民法院(2021)桂1228民初307號(民事類)——王 鎮、楊 怡、唐青龍

再接再厲、再創輝煌

2021年,都安法院圍繞“112225”工作思路,打好“五大戰役”即審判質效、優秀庭審、優秀裁判文書、優秀案例、學術論文,取得了良好的成績。都安法院審判質效呈現“五升兩降一減少”的良好趨勢:結收比、法定(第一次)審限內結案率、一審服判息訴率、刑民簡易程序適用率、小額訴訟程序適用率較去年明顯上升﹔發改率、12個月以上長期未結案件率較去年下降﹔上訴案件平均流轉時長較去年明顯減少。

榮譽是激勵,更是鞭策。2022年,都安法院將圍繞“1+1+8”工作思路,努力爭創“全國優秀法院”1個目標,突出“審判質效提升年”1個主題活動,做好黨建工作、審判執行、訴源治理、法庭建設、文化建設、司法改革、基礎設施、隊伍建設8項重點工作,再接再厲,再創佳績。

來源:都安瑤族自治縣人民法院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