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都安視窗

都安召開全縣政法工作會議暨全縣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總結會

2022年03月18日11:28 |
小字號

2月23日,都安瑤族自治縣召開全縣政法工作會議暨全縣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總結會,全面總結全縣政法工作以及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取得的成效。

會議強調,全縣政法機關要全面推進政法工作高質量發展,為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堅強的法治安全保障﹔要以開展維護政治安全專項行動和社會涉穩問題專項治理為抓手,統籌推進高質量發展和高水平安全,以安全穩定的政治社會環境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要堅持以政治建設為統領,發揚斗爭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進一步鞏固深化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成果,推動全面從嚴管黨向縱深發展,努力打造忠誠干淨擔當的政法鐵軍。

會議聽取2021年全縣政法工作以及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取得的成效匯報,並對去年工作中表現突出的先進集體進行表彰獎勵。(黃潤生)

來源:都安縣委宣傳部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