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市縣

採摘期已至 直播電商助力廣西昭平茶“出圈”

2022年03月18日11:21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3月15日,昭平縣2022年早春茶開採儀式暨百名網紅直播帶貨活動在昭平鎮馬聖村鵲鳴春有機茶園舉行,標志著昭平縣25萬畝茶園在全國率先進入春茶全面採摘期。

活動共邀請來自廣西、廣東、福建、山西等地的17名百萬粉絲級網紅主播達人通過直播的方式,將昭平有機早春茶開採的盛況傳播至全國各地,帶領線上觀眾“雲”品昭平茶。

廣西文旅推薦達人、百萬粉絲主播梁油兒對於參加本次活動非常高興:“可以通過互聯網新媒體把昭平的好茶葉宣傳出去,我覺得很開心。賀州是世界長壽市,昭平是中國長壽之鄉,希望能把這裡好風景、好特產,包括一些特色美食等等宣傳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廣西,看到賀州,看到昭平。”

活動中,主播們通過生動的語言與看得見的“體驗”,帶領全國網友一起“雲”品昭平有機早春茶,吸引了眾多線上觀眾下單購買。

昭平縣作為賀州市茶葉生產的主要基地,茶葉面積和產量在廣西均居首位。通過本次活動,進一步擴大了“一壺昭春”“昭平茶”“山悠農鄉”昭平縣區域公共品牌的知名度,強化了茶葉產業品牌營銷與策劃,創新了營銷模式。

昭平縣經濟貿易局黨組成員、直播活動負責人周理表示,昭平縣電子商務發展中心依托國家電子商務進農村綜合示范項目,通過開展網紅直播帶貨活動,加強電子商務與傳統產業的有機融合,展示昭平縣豐富的農土特產品,逐步建立電商支撐保障體系,把電商產業做強做優,推動了昭平茶葉產業高質量發展,有效帶動全縣群眾致富增收。(楊國勝)

(責編:劉佳、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