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江南區新兵奔赴軍營 熱血男兒踏上新征程

2022年03月14日16:52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3月13日,江南區委副書記、區長尹平深入新兵訓練基地看望江南區即將奔赴軍營的新兵,對他們順利通過體檢和政治考核,即將踏上新的征程表示祝賀。

“你們是江南區的驕傲,希望每一名戰士都能聽黨指揮,全身心投入祖國國防建設中,不負家人和父老鄉親的囑托,不負祖國和人民的期望。”尹平深入新兵隊伍中與新兵交流,詳細了解大家的思想、生活和家庭情況,並一一握手、合影留念。尹平囑咐他們在部隊中要服從命令,加強學習,提高政治素質,苦練軍事技能,學好本領,使自己成為軍事過硬、作風優良、紀律嚴明的新時代優秀軍人﹔同時表示,城區黨委、政府和全城區人民是他們的堅強后盾,請他們不要有后顧之憂,牢記使命,珍惜榮譽,安心服役,為鞏固國防、建設邊疆、造福家鄉作出積極貢獻。

尹平強調,國無兵不立,民無兵不安,希望人民武裝部要做好新兵役前訓練、送兵等工作,確保順利、圓滿完成今年春季征兵任務。應征青年積極投身軍營,保家衛國,精神可嘉,責任重大,希望城區相關部門積極做好雙擁工作,加強與軍人家屬的溝通聯系,及時為他們解決實際困難,讓他們在家生活舒心、幸福,讓軍人能安心訓練。(卜瑜玲 黃紹凌)

(責編:李敏軍、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