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興寧區舉行2022年春季新兵入伍批准暨歡送大會

2022年03月14日16:24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興寧區委宣傳部供圖

3月12日,南寧市興寧區在廣西陸戰訓練基地舉行2022年春季新兵入伍批准暨歡送大會,熱烈歡送春季入伍新兵奔赴火熱軍營,踏上保家衛國的新征程。

興寧區委書記高鑫,區委常委、城區人武部部長王茂林,副區長李煌,城區人武部政委蔣欽福參加歡送大會並為新兵頒發入伍通知書。

活動現場。興寧區委宣傳部供圖

會議現場,新兵身穿迷彩服、胸戴大紅花、肩披“光榮入伍”綬帶,精神抖擻,英姿勃發,懷揣著保家衛國的信念即將奔赴新的征程。

大學生徐榕蔓作為新兵代表上台發言,講述了自己攜筆從戎的夢想,表達了保家衛國的決心。

活動現場。興寧區委宣傳部供圖

高鑫代表城區四家班子和全城區61.63萬人民,向即將踏上光榮征程的新兵表示熱烈的祝賀!希望新兵們能珍惜榮譽、牢記使命,把熱血揮洒在實現強軍夢的偉大實踐之中,書寫絢爛、無悔的青春篇章。刻苦鍛煉、勇往直前,爭當一名“有靈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時代革命軍人,為父母爭氣,為家鄉爭光,為國防和軍隊建設作出積極貢獻。扎根軍營、安心服役,到部隊后以軍營為家,在火熱的軍營中健康成長、百煉成鋼,不辜負家鄉父老和養育自己的這片紅色熱土的殷切期望。

“我今年馬上就大學畢業了,能夠進入部隊是我孜孜以求的夢想,穿上這身衣服心裡非常激動。以后有可能的話我希望當一名職業軍人。”圓了自己的參軍夢,新兵李宗冉掩飾不住自己內心的喜悅。

據了解,今年,興寧區按照征兵工作有關要求,嚴格把關,精心挑選,這批新兵都是政治素質強、文化水平高、身體條件好的優秀青年,他們有著從軍報國夢,將在部隊裡揮洒自己的青春和熱血。(侯呈志、雷予田、周佩)

(責編:龐冠華、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