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港南區:新領域婦聯組織打通聯系服務群眾最后一公裡

2022年03月08日17:08 |
小字號

3月3日上午,在貴港市港南區婦聯的指導下,史丹利化肥貴港有限公司婦女第一次代表大會圓滿完成各項議程,選舉產生第一屆婦聯領導班子,成為港南區第四個新領域婦聯組織。

港南區婦聯深化婦聯改革,推進“破難行動”走深走實,積極組建新領域婦聯,目前,已經成立了愛助義工協會婦聯、俏妮有限公司大藥房婦聯、江之南廣場舞婦聯、史丹利化肥貴港有限公司婦聯四個婦聯組織,實現了最大限度聯系和服務各層級婦女群眾,努力做到黨的基層組織建到哪裡,基層婦聯組織就跟進到哪裡﹔婦女群眾聚集到哪裡,基層婦聯組織就覆蓋到哪裡。

新領域婦聯成立后,團結帶領廣大婦女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打通了聯系婦女群眾的“最后一公裡”,把聯系和服務婦女作為生命線,在關切婦女需求、反映婦女心聲、解決婦女困難、維護婦女權益等方面發揮積極的作用,開展婦女兒童維權宣傳、家風宣傳、關愛服務、疫情防控、義務巡邏、清潔衛生等志願服務100多次。

“目前,港南區在新領域已經建立了四個婦聯組織,這些婦聯組織在積極參與婦女兒童維權、疫情防控,還有美化環境等方面發揮了積極的作用。新領域組織婦聯的建立,有利於思想政治引領,團結巾幗力量,引導廣大婦女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也打通了婦女組織聯系婦女的最后一公裡。”港南區婦聯黨組書記、主席韋巧明說。(劉志寧 覃浩慧)

來源:港南區委宣傳部

(責編:王勇、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