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原創新聞

廣西婦聯將開展“巾幗心向黨 喜迎二十大”主題教育活動

2022年03月08日08:52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記者見面會現場。人民網 覃心攝

人民網南寧3月8日電 (覃心)3月7日下午,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在廣西新聞發布廳舉行“巾幗心向黨 喜迎二十大”記者見面會。會上介紹,今年是黨的二十大召開之年,廣西婦聯將開展“巾幗心向黨 喜迎二十大”主題教育活動,擦亮“桂姐姐大宣講”品牌,以婦女之家、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為陣地,持續推動黨的主張走進基層、走近婦女群眾,筑牢團結奮斗、感恩奮進的共同思想基礎。

據悉,今年恰逢廣西婦聯成立70周年。從3月份起,廣西婦聯將陸續啟動“跟黨奮進新征程 巾幗建功新時代”廣西“桂姐姐”大宣講活動、“巾幗心向黨 喜迎二十大”群眾性主題活動暨廣西婦聯成立70周年廣場舞網上大賽,將召開廣西婦聯成立70周年成就主題新聞發布會,發布《廣西婦女兒童發展報告》(藍皮書),制作輝煌70年《廣西婦女》專刊和紀念郵折,舉辦廣西婦聯成立70周年書畫攝影展、成就展,開展“我與婦聯的故事”征集和宣傳活動等。

(責編:覃心、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