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廣西婦聯:巾幗心向黨 奮進新時代>>各地動態

南寧市青秀區青少年研學服務中心揭牌啟用

2022年03月07日17:50 | 來源:南寧雲—南寧晚報
小字號

青少年研學服務中心的成立,為青秀區研學工作帶來了新活力。圖為設施設備完善的教室。記者 黃維業 攝

為充分發揮青秀區婦女兒童活動中心公益性校外教育場所和婦女活動陣地的作用,打造青秀區婦女兒童事業服務品牌展示窗口,深入踐行服務婦女兒童宗旨,南寧市青秀區青少年研學服務中心3月4日揭牌成立。

據了解,這是青秀區首個青少年研學服務中心,該中心的成立為積極探索婦女兒童服務新形式,為廣大婦女兒童提供優質服務,保障婦女兒童合法權益拓展了空間和平台。該中心位於南寧日報社全媒體中心二樓青秀區婦女兒童活動中心內,建筑面積約1500平方米,設施設備完善。青少年研學服務中心的成立,為青秀區研學工作帶來了新活力,也為廣大青少年提供更高效便捷的研學咨詢服務。

下一步,青秀區將利用新媒體宣傳優勢,宣傳推廣轄區中小學生研學實踐教育基地,讓廣大中小學校充分了解青秀區轄區本土特色研學教育資源,為轄區引入研學教育活動。同時,通過加強部門聯動,整合校內和校外資源,實現優勢互補、政企聯動,開發高質量的研學課程,引導青秀區研學教育工作向規范性、多樣性方向發展,營造出健康向上的研學氛圍,依托青秀區青少年研學服務中心平台,促使青秀區研學活動呈現出百花齊放的良好局面。(記者 李靜)

(責編:陳露露、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