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都安龍灣鄉一水泥生產線累計完成投資約7億元

2022年03月03日09:51 |
小字號

都安上峰新型干法熟料水泥項目生產基地一角。

3月1日,位於都安瑤族自治縣龍灣鄉中舊村境內的都安上峰新型干法熟料水泥項目生產基地內,工人們正在緊張有序安裝生產設備中。

該項目是河池市“十四五”工業振興項目,屬於市級層面統籌推進的重大項目,項目總投資25億元,規劃建設兩條日產5000噸新型干法熟料水泥生產線。一期項目建設一條日產5000噸新型干法熟料水泥生產線,年處理30萬噸危廢及固廢水泥,總投資約13億元。二期規劃建設一條日產5000噸新型干法熟料水泥生產線,在一期完成投產后開工建設。

據悉,一期項目於2020年9月21日開工,截至目前,土建工程基本完成,主機設備安裝中,今年1至2月完成投資約1億元,累計完成投資約7億元,預計在2022年5月竣工投產。項目投產后每生產一噸水泥熟料提取2元資金作為都安縣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和鄉村振興專項資金。(黃鵬歡 張茂鹍)

來源:都安縣委宣傳部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