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柳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新聞聚焦

柳州市委常委、副市長何文林給新區企業送信心送政策送服務

2022年02月28日10:29 | 來源:柳東新區黨群工作部
小字號

2月18日,柳州市委常委、副市長何文林帶隊到新區企業送信心送政策送服務,建立一對一的企業清單、問題清單、責任清單,商討共同發展對策,全力以赴推動企業高質量發展。柳東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余達文參加調研。

參觀在佛吉亞(柳州)排氣控制技術有限公司

在佛吉亞(柳州)排氣控制技術有限公司,何文林一行來到生產車間,查看企業汽車排氣控制系統及其零部件的開發、制造、銷售情況,並不時詢問企業在生產和銷售上還存在什麼問題。在隨后的座談會上,何文林強調,現在我們企業遇到了需求收縮、供給沖突和疫情沖擊三重壓力,但是請企業相信,相信柳州的工業底蘊和能力,黨委政府一定會和企業站在一起與企業一同共渡難關。企業需要科學謀劃,充分發揮市場的作用,立足行業的發展現狀和未來謀劃企業發展。市委市政府將全力服務企業,針對企業的問題和需求,為企業提供管理的服務、轉型升級的服務、市場開拓的服務、政策應用的服務,認認真真的務實,精准有效的幫助企業解決難題。同時也帶來一個好消息,利用“企業服務年”的機會,柳州將打造一批規上企業,打造智能工廠,打造智慧車間,為企業高質量發展帶來更多利好政策。

參觀柳州東風李爾方盛汽車座椅有限公司

在柳州東風李爾方盛汽車座椅有限公司,何文林一行深入生產一線,查看各種汽車、工程機械座椅生產流程和研發工藝。在隨后的座談會上,認真聽取了企業負責人匯報企業生產運營情況和面臨的問題,與相關責任部門一起研究解決企業發展遇到生產用工困難、芯片漲價壓力,生產用電保障等問題。何文林表示,今年我們的頭號工程就是服務企業、走進企業,與企業同舟共濟、攜手並進,將政策打包給企業送上門,精准施策提升服務效能。(張萍鳳)

(責編:陳露露、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