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柳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新聞聚焦

柳州市副市長湯振國帶隊到新區企業開展服務工作

2022年02月28日10:28 | 來源:柳東新區黨群工作部
小字號

2月16日下午,在全市2022年“企業服務年”活動開啟后,柳州市副市長湯振國、副市長鐘曉平帶隊到新區企業開展服務工作,全面了解企業生產經營情況,幫助企業破解發展中的瓶頸難題,持續優化營商環境,推動企業做大做強。柳東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劉度量參加調研。

在東風柳州汽車有限公司,湯振國一行認真聽取了企業負責人匯報企業生產運營情況,並就如何促進企業發展進行了面對面的交流,研究解決企業發展遇到的困難和問題。針對企業提出的芯片保障支持、新能源汽車產業發展、新車型上市推廣支持等訴求,湯振國表示將全力支持企業發展,加強溝通協調解決企業難題。柳東新區要繼續服務好企業,幫助企業加快解決問題,助力企業快速發展。企業的發展品質第一,模式第二,助推升級,企業要加強“內功”,通過產品質量獲得消費者認可,不斷探索產品推廣模式,拓寬市場渠道。

“去年的情況怎麼樣,今年有什麼想法,有什麼困難,需要我們做好哪些服務。”來到一汽解放柳州分公司,湯振國就表示此次上門服務的目的。企業負責人提出了新工廠建設和人才新政補貼等問題,湯振國都一一進行了答復,他表示市級和柳東新區都將全力解決企業在發展中面臨的困難和問題,針對人才新政補貼,將安排人社局負責同志到企業對接服務,進行政策解讀,讓職工充分了解政策規定。

2月17日上午,湯振國一行來到柳州國軒電池有限公司,認真聽取了公司負責人匯報企業發展情況。湯振國對企業發展取得的成績表示肯定,對企業新能源業務發展的前景充滿期待,並對企業提出的建設研究院、形成產業鏈等都予以支持。他表示,企業要以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作為發展的制勝法寶,不斷拓展市場,不斷把企業做大做強。

柳州國軒電池有限公司成立於2020年6月30日,目前佔地面積約276000平方米,已建成年產能10GWh的磷酸鐵鋰動力電池生產基地。電芯產線由目前世界最先進的工藝和設備組成,電芯產品具有高安全、高比能和長壽命等特點。柳州國軒立足於以上汽通用五菱為代表的廣西及華南地區的新能源市場,依托業已開發的印度新能源業務拓展東南亞市場,不斷擴展電池生產產能,開展電池全生命周期利用領域的業務,建設成為國軒高科華南基地,“一帶一路”橋頭堡。(張萍鳳)

(責編:陳露露、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