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興寧區開展生活垃圾分類現場督查

2022年02月24日16:20 |
小字號
督查組檢查中小學開展生活垃圾分類情況
督查組檢查中小學開展生活垃圾分類情況

2月22日,南寧市興寧區生活垃圾分類辦對轄區中小學開展生活垃圾分類督查檢查,通過現場檢查垃圾分類設施設備配置情況、垃圾分類實際效果、台賬信息核對、現場提問相結合的形式,全面評估城區中小學生活垃圾分類工作開展情況。

督查組一行全面細致的了解了各校垃圾分類工作情況,並對轄區教育垃圾分類工作開展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進行指導處理。垃圾分類是一項“利國利民”的民生工程,讓垃圾分類這個“關鍵小事”融入南寧人的日常,首先要從學生抓起,再發展到全社會的共同參與,學生教育任重道遠,學校也應結合自己特點創新工作思路,讓垃圾分類成為新的時尚。

下一步,興寧區將繼續從加強生活垃圾分類主題宣傳培訓﹔開展垃圾分類教學﹔組織學校、家庭、社區互動分類宣傳活動等方面入手,從小培養學生愛護環境、參與垃圾分類的意識,營造出“分類人人做,分類為人人”的良好氛圍,將垃圾分類真正落實到生活的每一角落,植根在每個人心裡,從生活中的點滴都有垃圾分類的身影。(甘玲)

來源:興寧區委宣傳部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