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興寧區:小番茄迎春預上市

2022年02月23日09:52 |
小字號
小番茄正在逐漸成熟
小番茄正在逐漸成熟

2月21日,在南寧市興寧區國翠農村專業合作社的種植基地,一顆顆珠圓玉潤的小番茄正在逐漸成熟。

近日,由於天氣的影響,連連下雨,氣溫低下,許多農作物的生長都受到了影響。在種植基地,大番茄雖已結果,但仍未成熟,而小番茄成熟的趨勢則更為明顯,金黃的、紅色,一顆顆小番茄挂在枝頭靜待成熟。

南寧市興寧區國翠農村專業合作社負責人陸堅邦說:“今年以來,我們的經濟作物受到的影響比較大,所以今年的經濟作物上市將推遲20天左右。雖然我們的大棚西紅柿結果累累,但是很多西紅柿的轉紅期都將延遲,所以今年的西紅柿也將推遲上市期。”

據悉,針對近日的冷空氣,農戶們將因地制宜地做好保護措施,最大程度地減少損失,保証供應。(侯呈志 王詩琴)

來源:興寧區委宣傳部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